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不满谈判结果 演员协会要求罢工表决

  几个月之前,美国演员工会SAG开始与电影与电视制片人协会AMPTP就新合约进行谈判。由于双方一直没能达成协议,好莱坞再次被潜在罢工的恐怖气氛笼罩。就在人们以为罢工的威胁已经消失的时候,SAG的谈判委员会向全国董事会提交了罢工表决的提议。要求全国12万名成员对于罢工一事进行投票,全国董事会计划在10月18日召开会议。

  SAG一直在就新的合约与AMPTP进行协商,由于AMPTP一直不愿改变协议,令SAG谈判委员会很是不满,终于忍无可忍发起罢工表决投票。AMPTP对于SAG是否会发起罢工一事表示置疑,认为时下并非罢工的合适时机。“如今正值美国经济不景气的时候,当初编剧罢工时期的经济要比现在好很多,但是仍然对娱乐圈造成了严重的影响。现在SAG不大可能会得到他们所要求的合约,如今严峻的经济形势也不是罢工所能改变的。”

  在去年的11月,美国编剧协会发起了罢工,如今时隔不到一年的时间,如果SAG同样罢工,其严重后果可想而知。罢工不仅会使工作在这个领域内的人们直接失业,与此相关的行业,比如室内设计师,建筑师等,多少都会受到影响。前WGA咨询顾问兼律师Jonathan Handel,对于SAG罢工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认为罢工并不会让SAG的情况有所好转。“罢工将会影响电影公司与演员的合约,罢工最终的结果也是弊大于利,SAG的情况不会好过现在。现在SAG应该迅速解决合约,同时与AFTRA改善关系,与WGA建立更加牢固的联盟关系,这样三年后再签协议时SAG的势力就要比现在强大许多。”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