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女星-崔真实自杀身亡 > 最新动态

崔真实自杀前哭诉:人言可畏 金喜善博客哀悼

这是崔真实的资料照片。新华社/路透

  这是拍摄于2006年12月19日的崔真实的资料照片。新华社/法新

  曾主演韩剧《玫瑰人生》的影视明星崔真实,昨天(2日)清晨被发现在首尔私人寓所浴室内自杀身亡,时年40岁。韩国警方在调查中发现崔真实平日写下的记录,在记录中可以看到崔真实因为失去好友安在焕和受高利贷谣言折磨精神几乎崩溃。

  据警方初步了解,崔真实之前因传出向姐妹淘、主持人郑善姬的丈夫影视演员安在焕放高利贷,而导致安在焕自杀的传闻,饱受痛苦。
据崔真实身边的好友透露,崔真实在向韩国网络警察报案后,曾多次流泪,并以身体不适为由缺席了新剧的拍摄。

  韩国警方透露,崔真实在自杀前一天与经纪人一起喝酒,24点左右醉酒回家,随后把自己关进浴室,凌晨4点左右还与一名好友有过通话,向好友抱怨自己坎坷的命运。崔真实母亲郑某昨天早晨6点15分,发现女儿上吊身亡。随后赶到的韩国警方在崔真实的手机中,发现了发送给有20年交情的形象设计师的最后一封短信,崔真实写到“我很难受,好像快要死了。”据一名崔真实身边的好友透露,独自一人抚养两个孩子的崔真实一年前就已经患上了抑郁症。

  自杀前哭诉:人言可畏

  韩国警方昨天透露,崔真实在自杀前一天晚上半夜醉酒回家后,向母亲郑某诉苦说:“我对这个世界的人都很失望。什么高利贷啊,都与我无关的事情,可不知道为什么都来折磨我?”说着哭着跑进浴室锁上了门。

  母亲在浴室外劝崔真实开门,但崔真实说:“妈,您先回房间休息吧。”郑某于零点30分许入睡,凌晨4时左右醒来。醒来后发现崔不在卧室的床上,在浴室外面敲打30多分钟,但没有任何反应,并于早晨6时左右叫人打开浴室门,发现崔真实用绷带缠住脖子吊在淋浴喷头自杀身亡。

  给好友短信托孤儿

  据悉,崔真实在自杀之前曾给好友发送了两条遗书形式的短信,在凌晨0点42分发送的第一条短信中写到:“这世界上我最爱的XX(该友人名字)呀,如果姐姐发生了什么事,孩子就拜托你了”,在0点45分她又发送了仅仅3个字的第二条短信:“对不起”。

  曾因家庭暴力离婚

  1997年崔真实和安在旭主演《星梦奇缘》获得巨大成功,崔真实成为了人们心中“永远的灰姑娘”。2000年12月正处于事业高峰的崔真实跟在日本一家俱乐部效力的棒球明星赵成敏喜结良缘后退出演艺圈,并先后生下了一儿一女。不过由于家庭暴力,两人的婚姻仅维持了3年零9个月就宣告结束,崔真实获得了两个子女的抚养权和监护权。2005年崔真实正式复出演艺圈,出演了KBS电视剧《玫瑰色人生》,在自杀前正在准备《我人生最后的绯闻》第2季的拍摄。

  葬礼因尸检推迟

  韩国警方昨天下午发布,今天对崔真实的遗体进行尸检。据负责此案的警方负责人透露,虽然崔真实的家人都不希望进行尸检,但为了避免出现任何失误,警方决定对崔真实的遗体进行检验。据悉在韩国没有取得家人的同意,一般不对死者进行尸检,像崔真实这种家人反对,警方却仍坚持进行尸检的情况非常少见。因为尸检的缘故,原定明天的葬礼将有可能延期举行。

  金喜善博客哀悼

  崔真实自杀的消息传开后震惊了整个韩国娱乐界,而怀孕在身的金喜善获知消息后,马上修改自己的个人博客哀悼这位很照顾自己的姐姐。

  金喜善博客中写到:“祈求我爱着的真实姐姐在天堂不要再受折磨,幸福地活着。”崔真实与金喜善交情非常好,平时互相支持的二人,在节目中都不吝啬对对方的称赞,崔真实生前就在节目中说过:“金喜善是拥有着漂亮面孔和爽直性格结合的好妹妹。”

  釜山电影节蒙伤感

  第13届韩国釜山电影节昨天下午开幕,而突然传来的崔真实自杀身亡的消息令电影节气氛变冷,许多在清晨前往釜山的娱乐圈相关人士和记者在获悉崔真实死讯后,纷纷在第一时间折回首尔,为出席红地毯仪式做了大量准备的顶级明星也有部分取消原定日程。釜山电影节组委会负责人表示:“虽然目前还没有具体计划,但是在电影节期间一定会举行追悼崔真实的活动。”

  世事如此相似

  1、崔真实的灵堂安设在首尔江南圣母医院。上个月自杀的安在焕的灵堂也曾设在这里,而当时崔真实还曾在这里为安在焕守灵,不到一个月又发生这种不幸的事情,让人们倍感世事无常。

  2、2007年,有“小崔真实”之称的韩国演员郑多彬,同样是在家中的卫生间利用毛巾和衣架上吊自杀,死前同样是在喝醉酒的状态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真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