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女星-崔真实自杀身亡 > 最新动态

北京青年报:崔真实 无法承受生命中最后的传闻

  韩国当红女星自杀 只差两月即到不惑———

  本报讯 一个月前还因好友安在焕的去世而哭倒在地的韩国演员崔真实如今也抛弃了挚爱的母亲和孩子而撒手人寰,昨天早上,崔真实母亲在家中发现女儿尸体。后经警方确认,崔真实为自杀。她的遗体被送往首尔江南圣母医院,灵堂也被安置在医院中。昨天正值韩国釜山电影节开幕,崔真实的自杀消息传到釜山后,不少韩国影星纷纷赶回首尔吊唁。

  ■被韩国观众称为“永远的灰姑娘”

  今年3月,郑俊浩与崔真实携手演的MBC新剧《我生命中最后的丑闻》在韩国播出,崔真实借这部电视剧重返阔别多日的韩国荧屏,也被认为是她的转型之作。剧中,崔真实饰演一个将近40岁的离婚女子,虽然生活艰难,但是她却始终保持着乐观积极的心态。现在看来,这部戏似乎是个谶语。只不过,剧中乐观的她,在生活中却患有抑郁症。

  叱咤韩国影视圈10多年的崔真实,被韩国观众称为“永远的灰姑娘”。1968年12月24日出生的她,1988年以MBC历史剧《朝鲜王朝500年》出道后,接连出演了《我的爱,我的新娘》、《信》、《嫉妒》、《星星在我心》等影视作品,以其可爱外貌和活泼的演技深受观众的喜爱,接连获得了MBC演技大奖等众多奖项。

  ■“崔真实借高利贷给安在焕的传闻”让她备受煎熬

  2003年,正值事业巅峰时期的崔真实与韩国著名棒球选手赵成民结婚,遗憾的是这段“姐弟恋”成就的婚姻并未给崔真实带来幸福,崔真实婚后成为家庭暴力的牺牲者,最终这段婚姻维持不到一年就宣告结束。离婚后,崔真实在2005年以《玫瑰色人生》成功复出,其演艺事业开始了第二个巅峰时期。独自抚养孩子的崔真实也希望自己是个坚强独立的母亲。

  然而世事无常,没想到一个月前好友安在焕的自杀成为了如今崔真实自杀的导火索。安在焕去世后,有传闻说他使用的40亿韩元高利贷中,有25亿韩元是崔真实的,是她雇用“名义总经理”经营高利贷。据崔真实身边的一好友透露,独自一人抚养两个孩子的崔真实虽然外表坚强,但内心深处一直孤独无助,一年前就已经患上了抑郁症。每次悲观的时候崔真实都是想到孩子,给自己打气。但“崔真实借高利贷给安在焕的传闻”却让她备受煎熬,崔真实因为这件事所受的折磨和所承担的心理压力,令她几近崩溃。

  ■给造型设计师发短信,拜托照顾孩子

  昨天下午,韩国警方举行了简单的新闻发布会,公开了崔真实自杀案件的调查结果,也证实了崔真实好友的说法。警方表示,崔真实在自杀前一天与经纪人朴某一起喝酒,24点左右崔真实醉酒回家,向母亲抱怨,“明明没有借高利贷给安在焕,为什么人们都说是我逼死他的,人们太过分了。”之后就走进卫生间并锁上了门。虽然崔真实的妈妈当时就敲门询问,不过崔真实表示自己没有事并让妈妈先去睡觉。在凌晨4点左右,崔真实的妈妈醒来后发现卫生间的门依然是锁着的,敲门30多分钟没有得到回应,于是就想办法把门撬开,结果发现崔真实躺在浴盆中。随后崔真实的妈妈急忙联系了崔真实的弟弟,并在崔真实的弟弟赶到之前打电话向警方报案。

  警方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示,据调查结果表明,5年前崔真实与前夫离婚后就一直有轻微的抑郁症症状,在此期间一直服用神经安定剂等药物。崔真实曾在10月1日晚12点45分左右给自己的造型设计师发了一条短信,在短信中崔真实表示,“我最爱的妹妹,要是姐姐有什么万一,拜托你帮我好好照顾孩子们。”对于崔真实的遗书,警方表示,没有发现可以称得上遗书的文件,之前媒体所报道的崔真实的遗书,其实是崔真实平日写下的记录。在记录中可以看到在安在焕自杀身亡后,崔真实因为失去好友和受谣言折磨精神几乎面临崩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真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