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女星-崔真实自杀身亡 > 媒体评论

韩媒:崔真实自杀前曾向家人哭诉“人言可畏”

  中新网10月3日电 10月2日,韩国顶级明星崔真实被发现在位于首尔瑞草区蚕院洞的家中自杀身亡。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据悉,崔真实在自杀之前曾向其母郑某哭诉了对卷入“借给安在焕25亿韩元高利贷”等恶性传言的痛苦心情。

  当天下午1时,首尔瑞草区警察局召开正式记者会发表了关于崔真实的死亡原委。据警方透露,崔真实在自杀前一天晚上同经纪人朴某喝酒后半夜才回到家。然后坐在卧室的床沿向母亲诉苦说:“我对这个世界的人都很失望。什么高利贷啊,都与我无关的事情,可不知道为什么都来折磨我?”说着哭着跑进浴室锁上了门。母亲郑某在浴室外劝崔真实开门,但崔真实说:“妈您先房间休息吧。”郑某于0时30分许入睡,凌晨4时左右醒来。醒来后发现崔不在卧室的床上,便感觉不妙试图打开浴室门,却发现浴室门仍然打不开。郑某在外面敲打30多分钟,但没有任何反应,并于早晨6时左右叫来钥匙修理工打开了浴室门。郑某发现崔真实用绷带缠住脖子吊在淋浴喷头自杀身亡,后立即给儿子崔振英打了电话。母亲郑某和弟弟崔振英约在上午7时34分左右向119救护队打电话报案。

  也就是说,郑某发现女儿身亡后立即给儿子打了电话,儿子抵达后大约在7时34分许立即联络119救护队。当时,119救护队接到报案后,也向盘浦支队取得联系,所以两支队伍几乎同时抵达案发现场。

  崔真实在浴室内向其朋友发送过暗示自杀的手机短信。第一条短信内容是“这个世上我最亲爱的oo啊,万一我有什么不测??和就拜……”第二条短信写着“对不起”。据警察分析,第一条短信中的“??和”是崔真实两个孩子的名字,而“拜”是“拜托”一词还没来得及写完。

  母亲郑某向警方陈述说:“崔真实在5年前与丈夫赵成珉离婚后一直受抑郁症困扰。她经常吐露说"孤单、很累",还服用过安神剂等药品。”

  警方还透露说,据崔真实的朋友讲,崔真实离婚后因子女的抚养问题倍感辛苦,还非常担心自己在娱乐圈的人气会下滑,平时她就常常说想一死了之。警方还说:“虽然尚未发现崔真实的遗书,但发现了一些手机短信。其中包括自好友郑善姬的丈夫安在焕去世后让她深受打击等内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真实 | 崔振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