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女星-崔真实自杀身亡 > 最新动态

独家:崔真实被证实为自杀 灵堂前媒体严阵以待

  搜狐新韩线首尔特别报道 韩国当地时间10月3日凌晨3点,搜狐新韩线记者一行4人从釜山国际电影节现场直接赶到位于首尔三星医院的崔真实灵堂现场。在现场已经聚集了各家韩国媒体,SBS电视台以及YTN电视台的ENG现场转播车也早已到位,准备随时进行现场直播。

  崔真实于10月2日自杀身亡之后其尸体被送往三星医院进行尸体检查,结果已经被证实,确实为自杀。

  据了解,崔真实的母亲和弟弟崔真荣,以及前夫赵成民,好友李英子,以及前不久刚刚失去丈夫安在焕的郑善姬都已经来到了灵堂为崔真实守灵,崔真实的母亲在灵堂一直痛哭不已。虽然是凌晨时分,但是依然有崔真实的亲友前来吊唁,亲友们的面色都十分凝重,面对记者的提问也都采取回避态度。

  随着时间的流逝,将会有大量韩国演艺界人员前往灵堂吊唁。很多艺人甚至因为要前往灵堂吊唁,而临时取消了前往釜山国际电影节的行程。

  

SBS电视台ENS现场转播车已到位
SBS电视台ENS现场转播车已到位


记者出镜

接受韩国同行采访
接受韩国同行采访

媒体争相拍摄
媒体争相拍摄

媒体严阵以待
亲属们面色凝重
亲属们面色凝重

搜狐记者崔真实灵堂外出镜
搜狐记者崔真实灵堂外出镜

(责任编辑:叶子)

相关新闻

组图:安在旭严正花等好友前往灵堂吊唁...

搜狐娱乐讯 10月2日下午,与崔真实有着10年以上交情的韩国女艺人严正花专程从釜山赶回首尔,到崔真实灵堂所在的医院吊唁.之前她正在釜山与河智苑等人一起拍摄新片此外曾与崔真实合作过的安在旭等也陆续来到了崔真实灵堂所在医院...

08-10-02 16:2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真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