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革命之路》 > 最新动态

莱奥纳多登《Parade》 散发成熟男人魅力

  好莱坞男演员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成为最新出版的《Parade》杂志的封面,这位33岁的男演员在专访中谈到了对于爱情的想法以及有一天想要结婚生子,摘译如下:

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成为最新出版的《Parade》杂志的封面人物

  关于他为什么成为一个演员:“我的父母并没有试图把我引导到什么方向,是我自己想成为一个演员,但我从没有想过这个梦想会变成现实。我当时以为我会成为一名海洋生物学家,因为自然以及进化深深吸引了我。我们都在追逐爱,爱是人们所渴望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成为一个演员吧。”

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

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曾经出演《泰坦尼克号》

  关于他在演艺这个职业生涯的突飞猛进:“能参演《泰坦尼克号》是我值得骄傲的一件事,我很感激那次机会。如果没有这部电影,我将无法掌控我的职业生涯。也就是在那个时候,我开始考虑我将对这个世界的意义,而不是我要取得什么样的荣耀。”

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

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

不希望成为玩世不恭的人

  对于爱情的想法:“毫无疑问,对我来说最重要是我的生活,我的个人生活要比我的职业生涯更重要。我想要结婚也想要孩子。现在来看,我的想法和以前我说过的话已经完全不一样了,我现在绝对相信婚姻。”

  关于未来:“我希望我不会成为玩世不恭的那种人。我认为应该需要年轻的活力、兴奋和乐观的生活态度。有很多我想要做的事情,一旦你变得玩世不恭,你就会无所事事。我认为家庭、环境问题这些问题对我来说很重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卡普里奥 | 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