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画皮》 > 最新动态

《画皮》票房六天过亿 成为国庆档最卖座影片

  于9月26日零点全面引爆全国院线的东方新魔幻影片《画皮》6天的全国总票房超过了一亿元,成为2008年第4部(《功夫之王》除外)票房过亿的国产片,6天掘金过亿的速率只逊色于《赤壁》的4天,而自2002年有国产大片以来,这样的速率与《黄金甲》相当,超过了以往任何一部票房过亿的国产大片。


  过亿元票房步伐超《投名状》、《集结号》

  国产大片《画皮》自9月26日上映以来,在首日即席卷了1520万元的票房,首日票房也一举超过了去年圣诞档上映的《集结号》和《投名状》。首日上映即取得如此骄人战绩,为后面的票房走高开了一个好头,随着今年国庆假日的提前到来,观看电影《画皮》的人数更有了大幅度的增长,票房也一路高歌猛进。记者从该片的发行方获悉,截至10月1日24:00,电影《画皮》的全国总票房已突破一亿元大关,实现了票房六天过亿的奇迹,只逊色于《赤壁》4天过亿,与《满城尽带黄金甲》6天过亿并驾齐驱,超过了其他票房过亿的国产大片。

  《画皮》树立国庆档影片的标杆

  与圣诞档期相比,电影发行方对国庆档的重视远远不够;而与这两年来风生水起的春节档相比,国庆档无疑更要示弱。从目前来看,仅在2007年和2008年两年的春节档期里,《霍元甲》、《长江7号》和《大灌篮》都相续过亿,而国庆档之前保留过亿的纪录还是2006年9月中旬上映的《夜宴》,总票房1.3亿。从过去4年的国庆档重头影片的表现来看,2004年的国庆档重头影片《新警察故事》的总票房是4300万,2005年成龙主演的《神话》上映国庆档也在9600万上嘎然而至,2006年国庆档的《夜宴》与《宝贝计划》双雄逐鹿,《夜宴》用时18天过亿,而《宝贝计划》的8000万总票房也让它与亿元俱乐部无缘。

  此番,东方新魔幻影片《画皮》放在国庆档上映,对于制片方喊出票房过亿的目标,无疑具有一定的风险。但正如制片方的态度,好片还是会收到观众追捧的。事实上《画皮》的表现大大出乎了人们的意料:首日票房1520万,刷新国庆档上映影片的纪录;六天总票房过亿,将之前《夜宴》保持的18天过亿的纪录提前了12天,这样的纪录与过去几年里圣诞档期上映的多部大制作国产影片相比,不仅毫不逊色,更有胜出。因此,电影《画皮》无疑成为了国庆档上映影片的标杆。

  制片方目标票房两亿

  记者了解到,在整个国庆档期,电影《画皮》的优良品质吸引了绝大多数的电影观众走进电影院,它的强大声势完全盖过了同档期上映的所有影片,而观众的观影热潮更是给予了各大院线极大的信心,目前该片占据了全国院线半数以上的银幕,有望在未来的上映时间内,创造更大的票房奇迹。对如此骄人的票房成绩,制片方表示,相当惊喜,过亿的目标已经实现,下面的目标就是力争突破两亿。相对取得如此高的票房成绩,片方更希望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只有观众喜欢,才会好的票房,才能证明我们这部影片的成功,也给我们筹备下一部电影提供了强大的信心。”《画皮》制片人庞洪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