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赤壁》下集定名 林志玲戏份重角色成熟(图)

林志玲《赤壁》海报

  吴宇森票房大卖的《赤壁》的下部《赤壁:决战天下》以确定在明年春节与观众见面,而林志玲在片中的剧照也于昨日(10月1日)曝光,《赤壁》下集中的“小乔”造型更加成熟。

  在刚公布的剧照中,林志玲眼含热泪,楚楚可怜,令人动容。据悉,林志玲在《赤壁》下部中的戏份更加吃重,将演绎夜探曹营、含泪告白等重头戏。《赤壁》上部是林志玲的大银幕处女秀,观众对其褒贬不一,而《赤壁》下部将让观众得以检验林志玲的演技是否有所提高。


  在昨日同时推出的《赤壁》上集的台湾三区版DVD中,除了收录拍摄花絮、碧潭首映花絮、导演讲解外,还送上以“小乔”林志玲为主角的2009年年历,将林志玲在《赤壁》中的众多精彩剧照一网打尽,片商对林志玲的吸金能力的期待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