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 新闻报道

搜狐韩娱直击:釜山电影节开幕 张东健独撑大局

张东健领衔本届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可谓独撑大局
张东健领衔本届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可谓独撑大局

林泉则
林权泽与姜秀妍郑日成同时踏上红毯

玄彬
与李宝英共同亮相的玄彬,略显刻板

  10月2日下午6点,第13届釜山电影节在釜山露天影院拉开了帷幕。今年的釜山电影节的主题为“加油,韩国电影”。但今天的开幕式红毯因为 突遇崔真实自杀事件,星光略显黯淡,大家熟知的韩国电影演员中,唯有张东健独撑大局。其他走上红毯的除了林权泽外,还有玄彬、金来沅 、金惠秀、姜秀妍、姜惠贞、金素妍、朴恩惠等帅哥美女,对一届电影节而言,只能算是锦上添花。据韩国经纪公司人员向搜狐韩娱透露,因 崔真实在圈内人缘极好,因此很多明星决定放弃出席釜山电影节,留在首尔参加崔真实葬礼,使釜山电影节星光更加暗淡——韩国娱乐圈的多事之秋,不知何时才能结束?

  尽管开幕红毯并不耀目,但本次釜山电影节创造了历年来的规模之最,超过60个国家的317部电影在此均有展映。开幕式及“亚洲演员网络 ”晚宴会聚了郑宇成、金惠秀、孔孝真、朱智勋、李莞、郑日宇、金善雅、金范、郑丽媛、朱镇模、韩彩英等韩国明星,《追击者》、《好家 伙坏家伙怪家伙》、《我人生最辉煌的瞬间》、《黑夜和白天》、《他在远方》等本年度优秀韩片均有展映。而在中国参展影片方面,张元导 演的《达达》,王家卫的《东邪西毒:终极版》及徐克开讲的大师班都颇引人瞩目。

  搜狐新韩线将继续在韩国为搜狐网友带来一线消息。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真实 | 金惠秀 | 林权泽 | 张东健 | 姜秀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