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10月2日21:55《丑女无敌》 小U盘惹大风波

  裴娜想好好表现做出报表来,可这个头脑简单的大花瓶哪里知道报表是怎么做出来的。她只好用色相勾引吴庸来到自己家,想要吴庸帮自己做,但没想到吴庸喝了裴娜调的鸡尾酒过敏晕倒。裴娜请来外诊医生救治吴庸,自己没捞着好处,反帮吴庸出了医药费。

  无敌家里来了客人,爸爸在客人面前大肆吹嘘自己的女儿如何能干,如何受老板赏识,林无敌尴尬万分。她生怕爸爸知道自己现在在公司还只是个实习秘书的事实,只有和唐亚军熬夜加班做报表,指望报表翻身。第二天,裴娜因为喝醉迟到,无敌也因为通宵熬夜没及时赶到公司。费德南因为着急等计划书而烦躁得大吼,打电话询问裴娜时察觉到吴庸在裴娜家过夜。无敌挤公车来上班时摔了一交,不慎把装有报表的U盘弄丢了,还把眼睛摔碎了,被陈家明取笑。这个重要的U盘被罗兰带过来的两个孩子但玩具拣了起来。但无敌准备向费德南交差时发现U盘不见了,为了找U盘她把办公室都翻遍了,还打电话找父母求救,结果被林爸在电话里听到费德南骂无敌没素养。火冒三丈的林爸气得来公司找费德南算账,在楼下碰见马莎莎对着帅哥放电,林爸十分看不惯,认定这家公司里的都不是好人。此时费德南正好下楼,被林爸打了一拳,丑女俱乐部众姐妹都很同情无敌。正当费德南要开除无敌时,傅乐小姐弟把U盘还给了无敌,无敌把一份完美的报表呈现在费德南面前后,费德南原谅了她。傅新拿交通卡当抚养费给罗兰,被丑女们痛骂一顿。裴娜和安茜说她终于找到了真命天子,想嫁给吴庸这个长期饭票,安茜叫她擦亮眼睛。小费为了实现无敌调整的计划报表决定增大公司的业务量。陈家明为了追求艺术效果总想在外景拍广告,这让为了达到利润额而想要缩减成本的小费十分为难。无敌给小费提意让他把胶片拍摄换成数字拍摄,同时担心这个计划很冒险。小费带无敌去给李安瑞讲解计划书,此时林爸又来概念找无敌,还把大熊给打了。但听到小费表扬无敌后,又满意的离开。小费开会昭告全公司让无敌监督公司的财务,同时缩减公司的开支,此举遭到了陈家明等人的不满,连李安茜也埋怨小费不和她打招呼。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庸 | 费德南 | 裴娜 | 陈家明 | 费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