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职场新人获首肯 “林无敌”显露丑陋外另一面

  连投十七份简历均被拒绝的金融系研究生“林无敌”今天终于将长久的努力转化为老板的信任和重用了。自从进入概念公司以来,林无敌饱受尊严上的打击和能力上的质疑。一直关注《丑女无敌》观众也为这个“虽然丑,但是很单纯、可爱”的女孩在人际关系复杂的公司里的处境捏了把汗:

  “林无敌虽然不好看,但实力比那个胸大无脑,整天只想着怎样傍大款的裴娜好多少倍”

  “林无敌,你太单纯了太傻了,被别人骗了还帮人找钱。小心安茜和裴娜。”

虽然服装落伍了三十年但是丑女林无敌永远自带小宇宙自得其乐

  “费得南,要不是有这么个衷心耿耿的助手,你肯定就被别人害惨了。林无敌,你要是再好看点,没准费得南就爱上你了。”

  今晚,林无敌的努力和衷心将会为她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林爸也将上演一场爱女心切的闹剧。

  今晚《丑女无敌》(第一季)9、10集

  裴娜马脚终露出 林爸为女讨公道

  无敌努力未白费 衷心带来新权利

  裴娜这边也交不出报表来,吴庸告诉小费裴娜其实什么都不会什么都做不了。林爸埋怨小费对无敌态度太粗鲁,来到公司为自己的女儿讨说法,把公司上下闹得鸡犬不宁。小费开会昭告全公司让无敌监督公司的财务,同时缩减公司的开支,此举遭到了陈家明等人的不满,连李安茜也埋怨小费不和她打招呼……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娜 | 费得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