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妈妈为我嫁》开播 郭珍霓贺刚南宁亲密无间

  悲情大戏《妈妈为我嫁》将于10月2日晚登陆广西综艺频道。近日,剧中主角郭珍霓与贺刚做客广西综艺频道星剧会栏目。两人一改在剧中的悲情角色形象,生动地为观众讲述了众多拍戏期间的趣事与辛苦,将节目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郭珍霓贺刚

郭珍霓贺刚携手演出

《妈妈为我嫁》剧照

  节目中郭珍霓与贺刚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很多拍摄《妈妈为我嫁》时的乐闻趣事,两人生动活泼的言谈与剧中塑造的悲情角色大相径庭。谈及剧中的“浸猪笼”、“淋雨戏”、“放火戏”,两人现场大爆料,透露了很多拍摄中的小秘密,令现场观众捧腹不已。郭珍霓与贺刚还数度展现精湛演技,将剧中的哭戏、打戏再次表演出来,即有高潮起伏的情绪戏,又有搞笑不断的全新演绎,令全场氛围高潮跌宕,掌声热烈。两人现场手牵手献唱经典情歌,将戏中不能如愿的甜蜜带到现实中,投入忘怀的表演让观众一解剧中两人感情不能如愿的遗憾。

  《妈妈为我嫁》由郭珍霓、刘雪华、陈冠霖、贺刚领衔主演。讲述了郭珍霓扮演的旧式社会童养媳为了真爱,与封建枷锁、与旧式习俗抗争的悲情故事。据悉,本剧将于10月2日起在广西综艺频道每晚黄金剧场18:40播出,届时观众即可欣赏到这个经历生死的悲剧爱情及郭珍霓、贺刚的精湛表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