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评论:《丑女无敌》的彪悍人物“苏蕾”

  《丑女无敌》开播四天了,剧情开始事业和职场人际关系两条线的交织效果:

  昨晚的林无敌展示了过人的才能,我们却同时为她的危机四伏深捏一把汗……无敌之前在同事那里取得了一定的好感,但在奇女俱乐部的拜金女、八婆之一张凌邀请吃下午茶的时候却以上班为由不出现,无端失去了一个与职员同事拉近感情的机会……无敌得到老板器重,获准参加董事会会议,为了显示重视她特意穿上毛料套装,却因为这套不合时宜的毛料外套被裴娜偷走了辛苦为公司做的保密文件并被裴娜据为己有。那边厢裴娜和吴庸调情到叫急救车的无聊地步,这边厢我们的无敌却为裴娜闯下的祸事弥补漏洞彻夜激战,可是裴娜可以过关,无敌却又不幸将重要的文件再次丢失……

  苏蕾开始让我们充满了惊喜——本来觉得苏蕾应该是那种扔钱羞辱人为快乐的无聊富婆,今天,她在泡厕所的时候扔钱给裴娜叫裴娜打车换个厕所的样子实在太帅了!苏蕾给无敌买衣服的狭义举动让作为观众的我们都觉得这回的苏蕾可不是扔钱,而是无敌的守护天使!张凌使计向苏蕾借钱,苏蕾识破张凌的小算盘但却还是借给张凌,更是觉得苏蕾具备男人般的大气。苏蕾也渐渐的走进了观众的视线。

款女苏蕾看不上裴娜却跟八卦肥女马莎莎交情深厚

  围绕着费得南做报表展开的这段剧集真是三番四抖:无敌的报表两番丢失让人扼腕叹息,裴娜和吴庸的调情让大家觉得好气又好笑。费得南如空降一般的四千万利润让大家好奇的想知道无敌如何帮助费得南度过这一关。

  这部剧集开始变得立体了,比如陈家明的龟毛挑剔和完美主义(包括他那条见了丑女俱乐部的人就汪汪叫的贵价小狗婉君),裴娜愚蠢又耍小聪明自以为很有女性魅力,造作得让人又好气又好笑的裴娜,越来越映衬出无敌的大方善良认真和努力。吴庸的“色羊”(有色心没色胆,想泡妞去被妞泡)嘴脸也开始鲜明。费得南陷入反派李安瑞里应外合的陷阱,我们开始担心费得南可不可以安全上垒?费得南(刘晓虎)现在的演出也不再死板,比如他拍着无敌肩膀的一刻,再比如他应付柳蓓蓓时候的无奈,都开始活灵活现。无敌虽然被裴娜抢了功劳,却不是首先记恨裴娜,而是惦记着费得南陷入的危机……我们得承认,编剧正在一点一点的为无敌和小费的相遇相知作着尽量自然的铺垫,编剧真的是要把极品丑女林无敌和费得南发展成有情人么?有点好奇,有点期盼,这个线索有了让我追看《丑女无敌》的动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娜 | 苏蕾 | 费得南 | 张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