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轩“奥帆之都”忙新戏 无缘釜山国际电影节

  由金鸡奖最佳编剧张弛执导,罗德元、郑罗茜、黄轩主演的电影《地下的天空》受到了第13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的邀请,将参展“亚洲电影之窗”单元,这是此片大热曼谷国际电影节之后再一次向世界影坛展现中国影人的魅力。

《地下的天空》

  作为《地下的天空》的主演,新锐小生黄轩在影片中有着不俗的表现,由他扮演的“井生”在梦想破灭、女友离去之后,无奈选择了下井的生活,在平淡中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黄轩对人物内心的准确把握以及张弛有力的表演得到了许多业内外人士的称赞,也成为了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目前,黄轩本人正在“奥帆之都”——青岛拍摄一部以“歌颂海军炸礁队,诉说兄弟手足情”为题材的新戏,所以无缘参加本届的釜山电影节,但是黄轩本人还是通过各种方式向导演和主创人员送去了祝福。

  据悉,电影《地下的天空》通过讲述一个普通矿工家庭两代人的生活,向大家展现了小人物面对理想与现实时的人生哲学,简单朴实的叙事风格以及极具感染力的情感表达赋予了这部戏更多的真实感,也符合了本届釜山电影节“回归现实生活的感动”这一大主题,我们也期待《地下的天空》能够得到更多影人的关注与认同,在釜山电影节上大放光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轩 | 张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