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俱乐部”VS《猪扒大联盟》

  最近电视剧《丑女无敌》(第一季)炒的火热,传说是买了版权翻拍的电视剧,相信这样走正规渠道得来的产品质量还是有保证的,不会像其他模仿抄袭的电视剧怕有文化产业上的纠纷而显得剧情单调可看性不强。

  丑女在国外好像已经火了好多年,美剧《丑女贝蒂》也准备播出第三季了。不知道《丑女无敌》是否也会像她的前辈们那样会造成轰动,不过就目前的形式来看,该剧还未播已经波澜壮阔了。

  瞄了眼剧情,《丑女无敌》中有大帅哥老板、有大丑女助理,有“变态”导演,还有一众丑女组成的丑女俱乐部。这让我忽然间想起了多年前的王晶的片子《猪扒大联盟》。当然不会是《丑女无敌》是抄袭《猪扒大联盟》之作。只能说《猪扒大联盟》可能是早已私自引进并运用了一下《丑女》剧的剧情。

  《猪扒大联盟》有四大丑女,不过除了有那么点点夸张外长相还都过的去,可以看。里面也有帅哥老板和“变态”设计师。不过相比之下,王晶的电影除了能让你笑,让你为了笑而掏钱以外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力,毕竟他只是香港最优秀的商业片导演。

  《丑女》在世界范围的影响力非同小可,《丑女无敌》打着励志剧的口号,应该就是要为丑女们争口气。至于这口气怎么争,那当然要播出之后才知道。

  据我观察,这个林无敌好像真的很丑,丑到不堪入目的地步。她应该是代表了现实生活中的一部分人,代表的是没丑过她的那一部分人。林无敌虽然丑,虽然因为丑四处碰壁连工作都找不到,但是经过了自己的努力她终于咸鱼翻身,事业有成了、爱情找到了,之后看着那些所有在看电视的没有她丑的姑娘们说:“我都成功了,你们还怕什么?”

  至于最后《丑女无敌》的林无敌是否会像《猪扒大联盟》中四位女主角那样变漂亮那就不好说了,我个人觉得,还是不变的好,变漂亮了励志的意义就大大降低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