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女星-崔真实自杀身亡 > 最新动态

崔真实自杀波及釜山电影节 明星纷纷返回首尔

  韩国女演员崔真实的突然自杀,让在同一天举行的釜山电影节蒙上了意外的阴影。据悉在2日上午,崔真实自杀的消息传到釜山后,正在筹备电影节开幕式的相关工作人员,均被这个噩耗所影响,纷纷放下了手中的工作。据悉下午的釜山电影节开幕式如何举行也成为了组委会面临的难题,因为崔真实广泛的人脉,原定参加下午釜山开幕仪式的明星,已经有相当一部分起程返回首尔吊唁崔真实,而原来驻扎在釜山的众多媒体记者也有一大半回到首尔,跟踪报道崔真实的自杀事件。

  无独有偶,这样的情况不禁让人想起了在2006年举行的第11届釜山电影节,当时韩国偶像组合东方神起的郑允浩遭投毒事件刚好在釜山电影节期间发生。因为这是韩国演艺圈第一次发生艺人被袭击的恶性事件,釜山电影节期间更多的人的注意力放在了投毒事件上,据当时在釜山电影节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当时即使是在釜山,人们讨论的都是投毒案,而非电影节。今年的釜山电影节遭遇崔真实自杀,有可能重现06年的那一幕。釜山电影节组委会负责人表示:“虽然目前还没有具体计划,但是在电影节期间一定会举行追悼崔真实的活动。”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真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