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改革开放30年献礼影片 《永远是春天》获好评

  新华网北京10月1日专电 日前在京召开的“改革开放30年农村经济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讨及示范宣传评介会”上,一部向改革开放30周年献礼影片《永远是春天》得到了各路专家的高度评价。

  由北京龙儿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曾剑锋执导的《永远是春天》,取材于得到胡锦涛总书记表扬的山东省寿光市三元朱村党支部书记王乐义的事迹,讲述了王乐义带领群众科技致富,改变了中国北方冬季蔬菜无法种植历史的故事。


  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认为,“通过这样一种有征服力的、有感染力的艺术元素和电影语言,得以让我们要表达的概念深入到人心,这是我们主流影片或者主旋律影片在当前创作当中应该共同遵循的一个规律。”

  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原主任缪建平说,《永远是春天》的现实意义,表现在比较生动反映出农村改革30年的深刻变化和成果,也反映了我们国家从传统农业到现代农业的变化,同时,党支部优秀的带头人,农民改革创新的精神,都非常形象生动地反映出来。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主任傅玉祥表示,影片的成功之处,在于通过艺术化的手法使要弘扬的东西易于观众接受。

  据出品人龙儿介绍,出品方目前正在积极准备发行事宜,力争让更多的观众,尤其是农村观众欣赏到这部影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乐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