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婚前最后演出 化身魔术师高调亮相

  将于今天与男友刘建浩结束16年爱情长跑的陈慧琳,前日出席无线41周年台庆亮灯仪式,担任表演嘉宾,这也是其婚前的最后一项工作。

  前日,陈慧琳大唱两首快歌《纸醉金迷》及《大日子》来为TVB台庆助庆。表演过后,担任亮灯仪式主持的汪明荃立即上前向她道贺。汪明荃问陈慧琳婚后是否会引退,她表示暂时不会,因为手头上仍有很多工作。在汪明荃提示下,陈慧琳乖巧地向无线老板邵逸夫爵士挥手打招呼,还不停地说:“Hello,祝你身体健康!希望所有同事开心且为观众带来好节目。


  身家清白不怕传媒曝光

  陈慧琳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这是自己婚前最后一项工作,随后自己就会准备结婚。记者提到日前有周刊将其家庭成员曝光一事,陈慧琳坦言早有心理准备,更笑称觉得杂志的报道并不多,算是写得少的。她还坦言自己入行10多年,家人现在才被曝光已经算迟的了。她还说自己家底一向透明,不怕被传媒曝光。

  至于为什么选择无线台庆亮灯仪式作为自己出嫁前的最后一项工作,陈慧琳坦言台庆亮灯是开心之事,自己也正巧在香港,所以便答应出席。

  郑欣宜演出走调

  备受无线力捧的郑欣宜前日也出席了TVB的台庆亮灯仪式,更被安排第一个出场表演,献唱最新情境剧《毕打自己人》的主题曲。

  首次以艺员身份参与无线台庆演出的郑欣宜,演唱时显得十分紧张,还有走调和中气不足的情况出现。事后她承认自己表现紧张,她解释说:“除了紧张外,因为前两天才开始学唱这首歌,又要拍电视剧,所以不够时间练习。”她笑着说自己觉得刚才的表现很“丢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汪明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