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女星-崔真实自杀身亡 > 最新动态

直击崔真实自杀事件 众星放弃出席釜山电影节

  搜狐新韩线韩国报道 经过五个小时的车程从首尔到了釜山,深夜的釜山仍是一排热闹,一年一度的釜山影展让这里充满节日气氛;凌晨赶去水营湾主会场,一切就绪,只等釜山电影节热闹开幕。

  早上9点01分,熟睡中接到韩国朋友的电话,“崔真实死了,自杀了”。就像当年听到郑多彬自杀的消息一样,这怎么可能?怎么就会死了?第一反应总是不相信。朋友说他们也是刚刚听到消息,公司的女同事当场大哭。随即上网去看,那时韩国网上仍没有任何消息。几分钟后刷新,终于得以确认:日前被卷入韩星安在焕自杀事件的韩国女星崔真实于10月2日凌晨韩国时间6时15分在位于首尔瑞草区的家中被发现自杀身亡。

  而据韩国经纪公司人员透露,因崔真实在圈内人缘极好,很多明星放弃出席釜山电影节,留在首尔参加崔真实葬礼,使釜山电影节星光更加暗淡——韩国娱乐圈的多事之秋,不知何时才能结束?

  搜狐新韩线将继续在韩国为搜狐网友带来一线消息。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真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