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伟:古装大片跟我有距离 是否上春晚未定(图)

  时报讯 《即日启程》9月27日在广州提前首映,80名观众在青宫电影城获得先看片后付钱的机会,多数观众评价不错。导演刘江和主演范伟认为,该片跟很多北派喜剧靠语言产生搞笑效果不同,是靠情节和人物性格产生喜剧效应,相信在广州不会有“水土不服”笑不起来的结局。

范伟认为《即日启程》中的感情戏对他来说也是一大考验

  一向擅长诠释小人物的范伟此次出演窝囊男人“老崔”,他说,“也许是小人物演多了,现在但凡有这样的角色都会找我。每个人在生活中其实都是小人物,都要面临各种生活难题。我个人比较喜欢这样小成本的现实题材电影,那些古装大片我觉得跟我有距离。”

  至于大家都很关心的“今年春晚还‘卖拐’不”,范伟表示,“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开始得都很晚,要到11月份之后,现在还没考虑那么多,只是忙手里的工作,在弄《关东大先生》。春晚小品顺其自然,到时候在看情况了。”至于赵本山的身体状况,刚去赵本山的《关东大先生》剧组客串完戏的范伟就表示,“本山大哥只是有点累而已。”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