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 新闻报道

张元《达达》与《东邪西毒》终极版赴釜山(图)

   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今日将在韩国釜山开幕,去年因涉毒被抓的中国导演张元,将在本届电影节上全球首映自己的新片《达达》,迈出回归影坛的第一步。张元本人也将亮相釜山,在行前的采访中,他对过去已不愿多提,但他表示自己可以重新站起来。此外,同《达达》一起亮相釜山的中国电影,除了几部新锐导演的作品,王家卫执导的《东邪西毒:终极版》也在其中。

《达达》海报

  《达达》 英文名“Dada'sDance”,原名《双城恋人》,是张元涉毒事件后复出的首部电影,去年8月开机,在武汉等地取景拍摄。影片讲述一个年轻女性遭受家庭性骚扰的故事,以她的无奈反抗和事后的心理遭遇为主线,题材相当尖锐。尽管影片内容非常敏感,但张元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部片长92分钟的影片过审非常顺利,一刀未剪。在被问到《达达》在“吸毒事件”之后开机,是否是借机复出时,张元称知道媒体会关心这个话题,但他没什么想多聊的,“错了就是错了,但我是一个可以站起来的人,也是很有意志力的人,我可以战胜自己。”

  据了解,《达达》此次是受邀参加电影节“隆重介绍”单元,这一单元通常会以致敬的性质,选入著名导演的新片(特别是进行世界首映的)或经典旧作。因曾有电影节委员称其为“大师的放映”,也被称作“大师单元”。今年“隆重介绍”单元共有三部影片,除《达达》之外,还包括中国导演王家卫的《东邪西毒:终极版》,以及韩国女星宋慧乔主演、韩国导演孙秀范执导的惊悚片《请别见外》。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元 | 东邪 | 王家卫 | 西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