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 新闻报道

搜狐韩国报道 2日独家直播釜山电影节开幕式

  搜狐新韩线釜山报道 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将在今天17时(北京时间)举行开幕式,届时搜狐娱乐会全程图文直播此次国际影坛盛事。

釜山电影节主会场

  搜狐新韩线记者10月2日凌晨抵达釜山海云台时,大街小巷已经准备就绪,挂满此次电影节展映的海报,海边临时搭建的野外舞台也正在彻夜布置当中。

搜狐新韩线记者釜山报道

  本次釜山电影节是历年来规模之最,超过60个国家的317部电影在此均有展映。开幕式及“亚洲演员网络”晚宴会聚了郑宇成、金惠秀、孔孝真、朱智勋、李莞、郑日宇、金善雅、金范、郑丽媛、朱镇模、韩彩英等韩国明星,《追击者》、《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我人生最辉煌的瞬间》、《黑夜和白天》、《他在远方》等本年度优秀韩片均有展映。而在中国参展影片方面,张元导演的《达达》,王家卫的《东邪西毒:终极版》及徐克开讲的大师班都颇引人瞩目。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