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 媒体热评

重庆商报:釜山电影节猛吹中国风

  本报讯 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将于今日隆重开幕,中国军团将携近20部影片“挺”进韩国釜山,张元、徐克、王家卫这华语电影的三大导演也将汇聚韩国。

  去年因涉毒被捕的中国导演张元也将借其新片《达达》全球首映之机,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自1996年以来,张元已经连续担任过七届釜山电影节评委,跟釜山电影节可谓是颇有渊源。除张元的《达达》外,王家卫执导的《东邪西毒:终极版》也出现在了“隆重介绍”单元的放映名单中。“老怪”徐克导演,郭在容编剧,周迅、桂纶镁及张雨绮等知名演员联手炮制的都市百味人生剧《女人不坏》,也随中国军团出征釜山电影节。

  此外,由中国导演打造的短片《鼻血》,以及纪录片《是谁杀死了我们的孩子》则分别入围亚洲短片竞赛单元和纪录片竞赛单元。《地下的天空》、《水上人家》、《车逝》也将在“亚洲电影之窗”单元中向世人展现中国电影的独特魅力。此次将亮相釜山影展的中国台湾电影阵容,包括破亿元票房片《海角七号》以及《冏男孩》、《纽扣人》、《九降风》、《停车》等十部影片。

  除了大批中国电影将会前往釜山之外,众多中国知名影人也将前往韩国,其中包括彭浩翔、林熙蕾、李小璐、刘烨、李晨、王珞丹等。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元 | 王家卫 |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