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重庆歌迷英语好 满场跟着天后飙(图)

  昨晚,奥体中心,艾薇儿和老公德瑞克舞台上合唱 记者 李化 摄

  昨晚,加拿大摇滚小天后艾薇儿“美丽坏东西”演唱会如期在重庆奥体中心火爆开唱。3万多座位几乎坐满,其热力四射的表演给山城带来了一阵激情的朋克之风。可美中不足的是,整个演唱会在70分钟左右戛然而止,全场歌迷一脸惊愕,颇感遗憾。

  美丽 性感的艾薇儿多才多艺,她的美丽让全场兴奋不已

  粉红色成为主色调

  昨晚的演出于20:10开场,一个粉红色底板上的巨大骷髅头十分夺目。整场演出中,粉红色成了最重要的颜色,粉红色的话筒、粉红色的话筒架、粉红色的吉他……可小魔女却以黑色装束示人,演唱会的最后才穿上一件红色的连帽衫,像极了一只性感的小野猫。
当耳熟能详的《Girlfriend》的旋律响起,艾薇儿以黑色T恤、黑色五分裤、黑色短军靴的朋克造型出场,一时间,艾薇儿清澈且极具穿透力的嗓音响彻整个体育场,而台下的欢呼声、合唱声也汇成一片,很多歌迷高举起双手,跟随着节奏左右摇动……

  老公出场大秀恩爱

  在不到70分钟的演唱会中,艾薇儿共演唱了《When You"re Gone 》、《I"mWithYou》等16首歌曲,并大显身手,亲自演绎了钢琴、吉他、架子鼓等乐器。舞台上的艾薇儿话不多,却能轻易引起现场欢呼。当她用清晰的中文对观众说“谢谢”时,全场沸腾。

  在演出的尾声,艾薇儿的老公德瑞克出现在舞台上,一向很任性很自我的艾薇儿则默默退在一边,把这首歌的前面部分交给老公来完成,自己却在一边挥舞着双手带动歌迷为自己的丈夫鼓掌,随后两人更是甜蜜合唱,把演唱会推向高潮,high翻全场。

  坏东西 短短70分钟,不理歌迷的“安可”,果然是个“坏东西”

  唱歌时间不到一小时

  虽然,艾薇儿的演唱会营造的互动气氛空前热烈,但在70分钟左右就突然结束,留给了重庆歌迷深深的遗憾。艾薇儿在整场演唱会中除了录像播放和舞群表演的时间,只唱了不到一小时,在歌迷的激情刚被点燃时就被告知结束,时间跟别的歌手以往举行的歌友会差不多。

  歌迷抱怨未能尽兴

  随着舞台灯光全部熄灭,正在兴奋尖叫的歌迷顿时傻眼,全场歌迷随即高呼“安可”希望她能重返舞台,即便工作人员上台收拾器材都未间断,不愿意相信演唱会已经结束的事实。当奥体的灯光亮起,提示离场的广播声响起时,歌迷才如梦初醒。散场时,一些歌迷开始抱怨演唱会的时间太短,未能尽兴,让很多她的铁杆粉丝觉得难以理解和接受。

  现场花絮

  重庆歌迷全程跟唱英文

  相比以往在重庆举行的演唱会,昨晚到场的观众明显“年轻化”和“国际化”,满眼看去都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更令记者惊奇的是,全场竟有上万歌迷都能和艾薇儿一起合唱英文歌,在70分钟的演唱会中,他们一直不断地跟着艾薇儿高歌、随着鼓点起舞,让酷劲十足的艾薇儿也感动得不时用中文说“谢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薇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