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搜狐韩娱 > 韩国女星-崔真实自杀身亡 > 最新动态

韩国女星崔真实家庭状况一儿一女



  崔真实一儿一女

  2000年底,崔真实与小她5岁的棒球明星赵成敏结婚,然而韩剧中的灰姑娘并没有遇到真正的王子,婚后他们矛盾不断,赵成敏更是多次暴打崔真实,甚至在她怀孕的时候。

  2002年,赵成敏向崔真实提出离婚。但离婚的过程颇为曲折,他们的婚姻只有3年零9个月,“离婚纠纷”就长达两年之久。最后崔真实获得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和监护权,而崔真实姐姐和母亲借给赵成敏的1.87亿韩元的债务转到了崔真实名下。

  大儿子2001年出生,现在已经上小学了,小女儿2003年出生,在怀小女儿8个月的时候,赵成敏曾把崔真实推下楼。当时这个消息震惊韩国影视圈,包括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与韩国日报等都以特大篇幅报导。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真实 | 赵成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