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镇宇汤水慰劳娇妻 将摆满月斋宴代子祈福(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2日09:1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刚为人父的吴镇宇昨日约于4时由司机接到养和医院探望妻儿,只见他拎着大包细包,有汤又有大叠报章杂志。由于吴太是开刀关系,估计要再住院三数天,待伤口瘉合才能出院。

  据知儿子Feynman的预产期本来在11号,现在早了出世,镇宇可以如期参加大宝法王的灌顶法会,最重要是有机会学习奉献的真正意义。“很久之前我灌过一次顶,以为有生之年也无缘再见这位法王,殊不知现在不用去印度,还可以在香港就有机会听课,课程的开示不是求今世做甚麽,而是将自己这个我睇得化些,这样会对我拍电影时更有帮助。一如有些人拍戏攞奖,却其实不知道自己在拍甚麽。导演是要服务观众,而不是叫观众夹钱送礼物给导演,是不是该由导演送些礼物给观众呢?”

  豪饮61年红酒

  参加完法会,镇宇准备替儿子摆满月酒,虽然他说自己朋友不多,但总有几围可以请的。“我会为儿子摆斋宴,因为现在的他没权话事,我何必在属于他的日子里为他杀生呢!其实亦是找一个最好的理由,将我珍藏多年的61年红酒饮掉。这些酒我在法国波尔多区直接买的,只搭过一次飞机就来我家,钱赚来不花是没用的,酒是储来饮的,不喝下肚不代表真正拥有。”

  镇宇赞BB几好

  BB出世前后,镇宇夫妇陆续收到各方好友送来的贺礼,怀孕期间吴太日常所需的种种都由靓靓袁咏仪提点带她去买,她同时送了一部BB车作贺礼。吴君如则借出意大利制造价值万多元的BB篮,琦琦已送赠一批BB衫,而一班朋友亦夹钱送赠万多元的BB床。

  好友张达明带同妻儿于昨晚7时许到养和探望吴太与Feynman,逗留半小时左右离开,但张太不想上镜于是带小朋友从后门走。镇宇亦于8时前离开养和,守候医院外的记者问到BB如何?他说:“OK几好。”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