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文雀》亚太多项提名 任达华亮眼表现拼影帝

  杜琪峰执导的《文雀》,获亚太电影大奖最佳影片等4项提名,领先其他影片,男主角任达华将与《追击者》金允锡等竞逐影帝大奖。周末将在台上映的土耳其影片《三只猴子》,则以3项提名紧追在后。

  今年亚太电影大奖将在11月11日于澳洲黄金海岸举行颁奖典礼,入围最佳影片的除《文雀》、《三只猴子》外,还有内地片《红色康拜因》、印度片《如果,爱在宝莱坞》及哈萨克与波兰等国联合出品的《Tupan》。《Tupan》曾获坎城影展“一种注目”单元大奖,《三只猴子》是嘎纳影展最佳导演得主,《文雀》想出线势必有番激战。

  在《文雀》中扮扒手的任达华,再次被杜琪峰激发出亮眼的表现,主要对手是韩片《追击者》金允锡与伊朗片《小麻雀的假期》雷沙纳吉。台湾观众除在本周末即可欣赏到《三只猴子》外,包括《文雀》、《小麻雀的假期》、《如果,爱在宝莱坞》、《追击者》等片都会在金马影展上放映。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雀 | 杜琪峰 | 任达华 | 金允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