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下集定名为《赤壁:决战天下》 林志玲夜探曹营

林志玲的小乔在《赤壁:决战天下》戏分更重要。
林志玲的小乔在《赤壁:决战天下》戏分更重要。

  国际名导吴宇森执导的《赤壁》在两岸三地都大卖座,明年春节将上映的续集,已定名为《赤壁:决战天下》,观众期待的大水战将正式登场,林志玲扮演的小乔也会有“夜探曹营”的精采情节。

  《赤壁:决战天下》延续上集情节,曹操大军南下,周瑜与诸葛亮各出奇谋,为吴蜀联军奠下致胜基础。小乔虽是一介女流,却在看到战士受伤、百姓被战火波及后,为天下和平向曹操请命。饰演曹操的张丰毅与林志玲有极抢眼的对手戏,林志玲还展现数秒落泪的演技,让吴宇森为她初登大银幕极有此表现,讚赏不已。

  虽然《赤壁:决战天下》不全部参照《三国演义》的描述,但书中脍炙人口的草船借箭、火烧连环船等桥段,都会在片中呈现,值得观众期待。

  近日《赤壁》出租版DVD甫上市即有热烈反应,包括百视达、亚艺等排行榜上都得到冠军,得利影视顺势发行珍藏版的双碟精装礼盒,附加收录中除拍片花絮、导演讲评外,还有碧潭举办的“水上首映”实况,被看好将是最近最抢手的强片。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曹操 |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