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无线台庆亮灯仪式举行 《家好》众主演成台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1日11:4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0月1日,香港,无线41周年台庆亮灯仪式昨日(9月30日)在将军澳电视城隆重举行,邵逸夫爵士约五点多,由今届港姐冠军张舒雅陪伴到场,并与全台艺员大合照,《溏心风暴2之家好月圆》早前创收视佳绩,因此剧中主要演员李司棋、李香琴、米雪和关菊英均站在前排的要位,还有薛家燕、吴君丽、而站在六叔侧的,便是两大阿姐汪明荃和郑裕玲。站在首排的花旦只有黎姿、蔡少芬、佘诗曼和邓萃雯、邵美琪。而第二排中间的包括是陈豪、郭晋安,接着两旁是林保怡、郑嘉颖、黄宗泽、吴卓羲、何守信、谢天华、邓梓峰、欧阳震华、三哥苗侨伟、王喜、秦沛、姜戴维、高钧贤。而胡杏儿与的杨怡、徐子珊、锺嘉欣、陈法拉一起都站在第三排。

  欣宜最近演绎处境剧《毕打自己人》的主题曲,她承认录音很紧张以致影响表现,所以她很希望可以重录。对于被安排打头阵,她卖口乖说:无线很锡她,感觉好似正式入大家庭,她都是饮tvb奶大,在妈咪肚经常饮。

  台庆剧《珠光宝气》一班演员黎姿、陈豪、邵美琪等行catwalk骚珠宝,maggie邵美琪超低胸最性感,令人眼前一亮,她笑言怕吓亲大家,不好意思。

  郑嘉颖与佘诗曼同场,他表示没有尴尬,更不介意合照,可是最后他没有跟阿佘合照。他自言九月是是非月,希望九月过去是非远离自已。谈及最佳男女主角,他表示都看好《家好月圆》的演员,有指阿佘亦有份入围,他表示都会支持对方。阿佘就多谢嘉颖。

(责任编辑:Al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