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浣花洗剑录》开播 乔振宇与阿娇两小无猜(图)

  今晚北京2套黄金时间将播出由古龙武侠大戏改编的新版《浣花洗剑录》,本剧是由北京艺德环球文化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剧中融集了谢霆锋、阿娇、伊能静、乔振宇、谭耀文等耳熟能详的当红明星共同演绎此部武侠经典剧,势必将成为北京荧屏国庆档期最值得关注的亮点。《浣花洗剑录》在全国各地播出后均有不俗的收视率,想必这次登陆北京台又将掀起古装武侠热的浪潮。


  新版《浣花》中由内地当红小生乔振宇饰演男一号方宝玉,出生于武术世家却被禁止接触武功,要求饱读诗书,考取功名,经历颇为坎坷。剧中与宝玉从小长大,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珠儿由阿娇饰演,二人友谊甚好,一同切磋武艺,闯荡江湖。戏中,宝玉要与珠儿一同赴中原武林高手云集的地方拜师学武,途中经历了分分离离,二人的感情也产生微妙的变化。

  乔振宇因在《七剑下天山》、《新醉打金枝》、《站在你背后》、《不完全恋人》、《车神》等热门影视作品中的出色表演而受到观众的喜爱,此次主演《浣花洗剑录》,乔振宇表示与阿娇的对手戏非常顺利,可能因为都是同龄人的缘故,演起戏来很默契,剧中他非常投入地去揣摩角色,以至于在戏将杀青之时,有点难以割舍剧中角色了!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振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