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10月1日《快乐大本营》周笔畅贝克汉姆群星荟萃

  10月1日中午13:50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将重播新春特辑,春春、笔笔、贝克汉姆再次带给你这个长假不一样的快乐。

  李宇春与何炅马可现场“打嘴仗”

  《快乐2008》的彩排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包括主持人正忙碌地进行着最后紧张的排练。

这时观众席里突然响起一阵阵吃零食的声音。主持人马可提醒观众请不要在彩排的时候吃零食以免打扰所有人的工作进程。可话音未落,吃零食的声音却越来越肆无忌惮的响起,马可再一次严重的警告了发出不雅声响的观众,可声音却仍然在继续着。一番寻找后发现这声音是坐在观众席里的李宇春发出来的。

  主持人马可此时非常生气,大声斥责李宇春的行为。可李宇春却满不在乎、"耍起了大牌",与身边的几个人一起跟主持人对着干起来。此时在场的许多"玉米"也跟着起哄,一时间场面一阵混乱。原本主持大局的何马组合在混乱中被挤下舞台。李宇春等人却一改往日的斯文形象,"放肆"地在舞台上又唱又跳起来,最后主持人和工作人员实在是忍无可忍召集了一帮人,把李宇春等人一起赶下了台,并勒令不准再上来,一场闹剧终于收场。

  原来这是《快乐2008》导演组自编自导自演的“闹剧”。李宇春要上台表演是真、耍大牌是假。主持人生气是假、让李宇春表演万顺利走下舞台是真。正所谓是"真亦假来假亦真、真真假假难分辨、假假真真才好看"。

  《浏阳河2008》全国首唱

  出国留学的周笔畅首度回国亮相,与快乐家族的五位成员玩转《快乐大本营》,更在现场抢先全国独家现场首播最新单曲《浏阳河2008》。看文静内敛的周笔畅如何玩转《快乐大本营》?当经验老道的何老师碰到聪明搞怪的笔笔,又会遇到怎样的尴尬事呢?周笔畅为何现场向何老师"表白"?当海涛独家探访笔笔的私密闺房,又会又什么惊奇的发现呢?

  贝克汉姆的第一次“娱乐秀”

  最迷人的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将做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展现最特别的第一次。第一次上综艺节目; 第一次另类踢球;第一次大玩游戏 ; 第一次手足无措的惊喜;第一次现场给老婆打电话等,这么多的第一次,再看一次都是享受!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马可 | 贝克汉姆 |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