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微笑pasta》,《微笑百事达》 > 《微笑pasta》相关新闻

10月1日7:20《微笑百事达》今日剧情

  何群误会阿哲跟伟仔一伙绑架晓诗,来到地下公社,与阿哲爆发肢体冲突,两兄弟从晓诗的绑架误会,争吵到音乐理念,互相觉得对方放弃了小时候共同的梦想,于是阿哲提议在鼎大举办一场公开的乐团竞赛,看看谁才是那个改变的人?何群更进一步提议,输者须与成晓诗当众拥吻,晓诗对于自己变成赌注感到愤愤不平,何群虽说这个拥吻是为晓诗制造跟阿哲亲近的机会,但是看到晓诗乐不可支的样子,心里真不是滋味。

  为了明天的乐团比赛,地下公社的团员提出用“北极星的眼泪”作为参赛歌曲,被阿哲怒斥否决,而另一边,何群却决定演唱“北极星的眼泪”。而为了一首“北极星的眼泪”,阿哲与Rita再度起争执,阿哲甚至要Rita后悔的话,回头去找何群,Rita伤心地离去。

  本该为何群加油,才能获得阿哲的吻的晓诗,却在为何群做加油面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被爱情弄乱的心情,他有点弄不清自己喜欢的人到底是何群还是阿哲了!晓诗想找何群弄清楚,却意外撞见来到经纪公司找何群的Rita,晓诗又气又急地像逃难似地跑回家,她最后会选择为谁加油呢?

  比赛终于开始,晓诗没有出现在乐团比赛会场,何群选择唱“北极星的眼泪”,阿哲会有什么反应?比赛的结果又会是什么?晓诗跟何群才刚发酵的爱情,会在此时产生什么样的变化呢?

  何群唱出了“北极星的眼泪”,这首歌让阿哲所有过去的回忆跟伤痛全部浮现脑海,阿哲无法忍受何群在自己的伤口洒盐,愤怒地上前拍掉何群的麦克风,踢坏Freedom乐团的乐器,甚至跟何群产生肢体冲突,何群的演唱因而中断。在校务长的制止与主持之下,何群拾起吉他,独自一个人完成这首歌曲的表演。

  比赛结束,由全校选出的代表团开始进行投票,55个代表投票下的结果,竟是何群与阿哲两人票数相同!原来,最后一票就是成晓诗。睡过头的晓诗终于赶到学校,知道自己将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时,顿时心中起了矛盾挣扎,他该投给何群,保住何群的歌唱地位,然后去面对自以为期待,却不是很兴奋的阿哲拥吻?还是依照昨天自己的决定,投给阿哲,暂时保住何群跟自己在媒体前的关系,但是在拥吻进行前赖掉跟何群的拥吻?晓诗带著矛盾的心情缓缓走向投票箱,看着何群锐利的眼神,晓诗想起昨晚何群制止她大声吵到Rita的画面,瞬间决定走向阿哲的投票箱,想给何群一点颜色看!就在此时,晓诗却又听到身旁记者,还有同学对何群可能输掉比赛之事,那种看好戏的心态,晓诗突然转向把票投给何群,何群赢了!

  比赛结束,何群赢了,晓诗必须跟阿哲拥吻。对于从大一期待与阿哲接近的晓诗,在此刻,竟然发现自己对于这件事情一点也不期待,更不开心,甚至连何群都传简讯来揶揄晓诗,祝晓诗明天吻得顺利开心!晓诗似乎发现何群已经一点一滴地占据自己情窦初开的心了……

  晓诗跟阿哲终于站上拥吻的舞台,何群站在远处观望着,看起来却是无动于衷,晓诗面对自己一直以来最喜欢的阿哲,却有想逃走的感觉,甚至希望此时,何群可以以未婚夫的身份上前来阻止这件事情,但是,拥吻的枪声响了,阿哲的脸越来越靠近,何群最后会出现吗?这个拥吻结束之后,晓诗跟何群之间的关系,会产生什么样的变化呢?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群 | 矛盾 | 何群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