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再见亦是朋友 海耶克与前未婚夫相约巴黎时装周

  美国《人物》报道,著名女影星萨尔玛-海耶克与前未婚夫弗朗西斯-亨利-皮诺特(Francois-Henri Pinault)一同亮相巴黎时装周上的巴伦世家(Balenciaga)2009春夏时装发布会上,后者是萨尔玛-海耶克1岁大女儿Valentina Paloma的父亲,全球第三大名牌集团PPR的行政总裁,旗下有Gucci、Yves Saint Laurent及法国百货店Printemps等公司。


  “他们看起来很友好,在一起的时候都表现得很开心,”一名目击者称:“他们虽然没有手牵手,但是弗朗西斯搂着萨尔玛的腰。”

  前不久两人被拍到一起出现在洛杉矶,这次又同出现在巴黎,据知情人透露,两人在洛杉矶一起享用了一顿午餐。该知情人说:“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感觉很惬意,Valentina Paloma当时也在场。

  塞尔玛-海耶克和弗朗西斯-亨利-皮诺特是在2006年5月相识的,自那之后两人一直保持着低调。

去年3月份,他们宣布订婚。而两人的女儿Valentina于去年9月份降生。今年7月,塞尔玛-海耶克宣布与弗朗西斯-亨利-皮诺特解除婚约。Valentina是42岁的塞尔玛-海耶克的第一个孩子,而45岁的弗朗西斯-亨利-皮诺特与前妻有两个孩子。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 | 海耶克 | 亨利 | 诺特 | 萨尔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