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欲打造星牌 收视将超《还珠》?

  今年的湖南卫视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打出选秀牌,我觉得在一定程度上的确影响了一定的人气。尽管湖南卫视推出了几档竞技类的节目,比如《快乐向前冲》和《智勇大闯关》,也得到了出奇制胜的效果,但是若是论绝对人气是比不上之前的超女快男时的疯狂的。而事实证明今年选秀节目的确不好办,因为有播放时间的限制,即使仓促办一场选秀活动也好比是束缚了手脚,就像今年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一样。


  但是别认为没有了选秀就不能造星,因为毕竟有湖南卫视如此极具人气的平台在,若干年前人们还根本不知道什么是选秀,但那时的一部电视剧《还珠格格》可谓是不是选秀胜似选秀,在当时几位还名不见经传的女演员如今都成为了娱乐圈可以独挡一面的人物,而其中范冰冰只是饰演一个丫鬟,从此之后人气是扶摇直上。而如今湖南卫视又一部极具人气的自制励志偶像剧来了——《丑女无敌》。

  之前湖南卫视一直搞足了噱头,其中的林无敌一直未露出庐山真面目,终于在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里出现了。林无敌的扮演者就是李欣汝,看过《红楼梦中人》这个选秀节目的人一定对她不会陌生,不过她目前在剧中的造型可谓说来了一个360度大转变。臃肿的身材再加上牙套雀斑和粗框眼睛,顷刻间谁也无法和选秀时黛玉组温婉可人的她联系上。这就是一部电视剧能够带来的神奇。


  我个人认为《丑女无敌》极有可能重现《还珠格格》的收视奇迹,甚至可能会超越。因为至少有两方面是当年的《还珠格格》所不能比拟的:

  其一:《丑女无敌》在开播前做了大量的宣传,引发了很多人的好奇心,而且这部电视剧的名字也更有吸引力;

  其二:美剧《丑女贝蒂》相信很多人都看过,所以看过《丑女贝蒂》的观众一定对《丑女无敌》充满期待,也会继续关注。

  另外一方面,一部电视剧的成功同时也将捧红其中很多新人演员,《丑女无敌》这部剧中并没有用很多已经走红多时的演员,而是采取了用新人的办法,同样这将是湖南卫视在选秀之后的又一场造星行动。

而且捧红的不仅仅是其中最惹人注意的李欣汝,像刘晓虎、毛俊杰、王凯等实力与外型兼具的年轻演员也将一炮而红。所以说想要造星不仅仅是需要选秀,其他还是有很多途径的。不过说到底无论是选秀还是电视剧,最为关键的还是其中的内容,只要是有新意的作品就能受到大家的青睐。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还珠格格 | 贝蒂 | 李欣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