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秦岚接受李斌“求婚” 只为筹集爱心基金(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1日12:57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著名演员秦岚赶赴河北卫视,录制了公益节目《真情旋律》,在节目中倾尽所能,连唱带演兼客串主持,还参与了所有的游戏互动环节,如此卖力,只为点燃现场激情,能够获得更多积分,换取更多的公益金,来救助灾区儿童,帮助他们早日过上正常的生活。

  节目现场请来了出租车司机贾师傅和他收养的五位孤儿,这五位小朋友均来自四川地震重灾区,他们含泪表达了对贾师傅的感激之情,台上台下无不为之动容,有着菩萨心肠的秦岚更是当场落泪。

  得知本期节目积分换取的公益金,将用于帮助贾师傅一家度过困难的时候,秦岚便拼尽全力、倾尽自己所能,不仅连唱多首歌曲,创单期节目演唱歌曲数目之最;为点燃现场气氛,更是卖力参加花样踢毽、腹语表演、气球对魔方等所有互动环节;在节目最后的短剧表演中,为了节省时间,在200秒内将《求婚短剧》表演完整,赢得更多的基金,就在男主角李斌下跪求婚的一刹那,秦岚主动抢过花束,表明自己愿意,将现场气氛推到顶点。

  此前,秦岚曾多次为灾区人民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也曾为筹善款,拍卖服装,当场抢过话筒改行做起了拍卖师。这次再次为灾区朋友筹集爱心公益基金,她依旧觉得自己义不容辞,“爱是无尽的,公益举动是要持续的,面对灾区长期的重建工作,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很多。希望那些小朋友们能够在大家爱的阳光中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