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 希斯-莱杰身亡 > 新闻报道

保险公司拒赔 希斯-莱杰之女起诉

  新华网北京9月30日电据路透社29日报道,已故澳大利亚影星希斯·莱杰之女已对莱杰投保过的保险公司提起诉讼,指控该保险公司拒付1000万美元的赔偿金。

  据报道,莱杰曾于2007年向该保险公司购买一份寿险,受益人是他的女儿、今年3岁的玛蒂尔达。
但莱杰死后,保险公司拒绝支付赔偿金。该保险公司律师表示,莱杰死因蹊跷,很可能是自杀,因此保险合同可能无效。

  玛蒂尔达的律师7月向洛杉矶地方法院提起诉讼称:“保险公司想就莱杰的死因重新展开调查。我们认为没有必要,因为验尸官和警方的报告都证实莱杰是死于意外。”

  保险公司则称,他们有权就莱杰死因进行调查,因为他签订保险合同不到2年就身亡了。

  主演过《断背山》和《黑暗骑士》等影片的莱杰今年1月22日猝死于纽约曼哈顿的寓所,警方证实死因是过量服用多种处方药物。莱杰2005年拍摄《断背山》时结识了女演员米歇尔·威廉斯,玛蒂尔达是他们的女儿。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 蒂尔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