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重庆时报:伊能静与神秘眼镜男牵手逛街

  今年,伊能静庾澄庆离婚的传闻愈演愈烈,但两人每次都口径统一否认此事。然而记者昨日接到市民爆料,称伊能静与一名戴眼镜的男子在解放碑逛街,而且两人一路手牵手有说有笑。这个爆料让记者非常吃惊,适逢国庆佳节,伊能静不与家人共度,来重庆干什么?那个神秘的眼镜男又是谁呢?

市民提供了现场照,称这就是伊能静与神秘眼镜男
市民提供了现场照,称这就是伊能静与神秘眼镜男(重庆时报供图)

  市民称伊能静逛解放碑

   昨日下午四点左右,记者接到市民爆料电话时有点意外,于是再三询问其看清楚了没有,这位爆料女市民表示,“不可能认错,我很喜欢她的。我和她打了一个照面,就在美美百货的门口,我上梯坎,她下梯坎,我们是擦肩而过。”爆料女市民说,她当时第一眼就认出是伊能静了,“她带了一顶灰绿色的棒球帽,脸很小,帽檐很大,还压得很低,要不是我是从下往上看,还真不容易认出来。”据这位市民描述,伊能静身穿绿白相间条纹T恤,下身则穿了一条卡其色棉质超短裙,脚上是一双绿色的高跟凉拖鞋,肩膀上挎了一个黑色的环保袋,手臂上挂着一件风衣,看来对重庆最近变冷的天气了如指掌。

男生个子高高
男生个子高高(重庆时报供图)

  眼镜男充当向导

  而让记者更惊讶的是这位市民接下来说的话:“我当时看到她的时候很兴奋,等我回过神来才看到,她旁边还有一个男的。”爆料市民说,走在伊能静身边的男人身高大概有1米8左右,很魁梧,他同样也带了一顶棒球帽,“那个男的带了个黑框眼镜,穿的是那种防风衣,牛仔裤,运动鞋,看起来很不打眼,我开始以为也是个明星,但是看了半天也没认出来是哪个。”两人一起走出美美百货,然后朝王府井方向走去,“我马上跟着他们,结果他们两个下了梯坎就手牵手了,那个男的还说‘这就是……我们去逛逛吧’,伊能静边点头,边回答‘哦,走吧。’”然后,两人边看边走,走到某专卖店门口时,还停下来对着商店的橱窗研究了半天,“两个人讨论了一会就走了,那个男的好像很熟悉重庆,他一直在跟伊能静介绍,充当向导,伊能静就顺着他指的方向默契地点点头。”

由市民提供的伊能静侧面图
由市民提供的伊能静侧面图(重庆时报供图)

  眼镜男说笑话逗乐伊能静

  “他们虽然手牵手,但是除了那个男的介绍之外,两个人好像交流不多,直到走到洲际酒店门口时,那个男的不知说了什么,伊能静突然大笑起来,腰都直不起来了,头顶在那个男的肩膀上,笑了好一会儿。那男的就轻抚了一下伊能静的头,安抚她。”爆料市民说,当时她以为两人要进酒店,但是没想到两人从酒店前面走过,绕到大都会去了。爆料市民继续说:“这时,我想起用手机拍几张照片留念,就拿出手机在他们身后拍了几张,但当我走到他们侧面,准备拍清楚他们的脸时,那男的十分警惕,一下子就发现了我。

然后拉着伊能静快步走进人群,就不见了。”爆料市民称,除了她,好像没有别的人认出伊能静,“她穿得很低调,帽子挡着都看不到脸,而且没化妆,大家都没注意,不过我看到有几个人回头看了看,但可能不敢相信就是她。”

  经纪公司老板:她回台湾了

  随后,记者赶到解放碑逛了一会儿,却没有碰到伊能静了。于是记者致电伊能静内地经纪公司老板刘韬,在了解记者是重庆媒体后,他简短回答:“伊能静回台湾了。”然后刘韬立刻表示自己很忙,不能再多聊就挂断电话。记者再次打过去,他就不接电话了。

  博客称:我真的空白了

  记者随后又翻看了伊能静的博客,最新的一篇是9月27日发表的,名为《鱼儿水中游》,文章不像之前的博文都以记事为主,而是在描述她的心情,“眼前属于自己的海洋这么大,我却有一种怎么也游不到边际的感觉,真假虚幻是正确还是错误、是理性还是计算、是情感还是交换、是拥抱还是吞噬,我渐渐有一种看不清的感觉,我好渴望空白,于是,我真的空白了……”但文中并没讲清楚她指的是什么。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