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慧琳宣布婚讯 > 新闻动态

今日大婚豪宴细节曝光 陈慧琳:尽情靓尽情哭

  昨天陈慧琳(Kelly)作出婚前最后一击,为无线台庆活动担任嘉宾,她大方回应近日对其家人和男友的传言。至于家庭生活被“起底”,心情极好的Kelly表示不介意,还高呼:“起底Is OK!”

  明天举行婚礼的陈慧琳,昨天完成婚前最后的工作,为无线台庆亮灯仪式作嘉宾,她表示一直与无线关系良好,所以就算结婚前夕亦抽空担任嘉宾。即将出嫁的Kelly难掩兴奋之情:“我心情平复了,以前开演唱会更紧张,现在是很兴奋和实在。”

豪宴的菜单。
豪宴的菜单。

  对于近日有关其家人和男友的传闻,Kelly大方回应,问到未婚夫刘建浩(Alex)独自试礼服一事,她说:“算写得少啦!试礼服他自己去不就行了!(Alex被称烟不离手?)我有一点介意的!他曾经戒过烟,不过因为身材变胖所以又抽了,Uncle(Alex父亲)也曾叫我帮忙劝他戒烟。”至于姐姐被称打扮中性,Kelly即说:“没有什么呀!大家各有各的生活,各有各的忙碌和喜好。”她还为爸爸陈崇伟被称有新女友及为人热情一事解释:“他一向都是这么热情,听我的演唱会的时候,也会High得跳舞。”虽然家人曝光失去隐私,但待嫁的Kelly心情依然极好,还笑说:“算写得晚啦!出道都十几年了,起底Is OK!”

  出阁尽情靓尽情哭

  另外,Kelly父亲昨午约二时半现身中环的办公室楼下,一见记者,他即笑言去看医生:“没什么事的!”他又否认已为爱女准备千万嫁妆:“没这么多,之前在马场我都说了!”

  此外,早前Kelly在内地接受访问时声称,结婚后要做个“什么都行”的老婆,不过一定不会淡出,因为受不了沉闷,她还表示即使有了小孩也会继续工作。处于甜蜜中的Kelly表示Alex是上天赐给她最完美的礼物,又声称二人天性乐观、不计较又不拘小节,相处上没有问题,唯一不同的是Alex喜欢交际,Kelly则较恋家,不过Kelly已表明会百分之百信任老公,不会阻止他外出交际,彼此会给予对方私人空间。明天婚礼上,Kelly会尽情漂亮,还会尽情去哭,将感动的眼泪完全哭出来:“希望那天晚上会有一个完美的婚礼!”

  陈慧琳2,300万豪华婚礼 蜜月房阳台过百平方

  陈慧琳婚礼日期及时间:

  十月二日(星期四)下午二时

  酒店房间:

  一间蜜月套房加CEO套房,据知该蜜月套房单是露台都过百平方米,还坐拥270度维多利亚港海景、蜜月套房(原价港币27,300现由酒店送赠)、CEO套房价值港币45,000。

  首饰行头:

  金至尊赞助婚礼首饰,全部总值约港币20,000,000。

  嫁妆:

  父亲珠宝店设计钻石戒指、钻石胸针及红、绿宝石手镯,约港币1,000,000。

  播放歌曲:

  进场歌《Lover's Concerto》、上菜歌《Love Paradise》、改编自《纸醉金迷》的搞笑乳猪歌《囍菜》。

  宾客名单:

  “女家亲友”程小东、刘伟强、奚仲文、前任唱片公司高层黄柏高、现任唱片公司高层黄剑涛。

  “男家亲友”狄波拉、谢贤、郑欣宜、陈淑芬。

  司仪:林晓峰、曾志伟

  礼服:

  Alex:亚民兴昌洋服店订制白色晚礼服、Giorgio Armani黑色燕尾服。

  Kelly:奚仲文度身订做一字肩婚纱、由“老佛爷”Karl Lagerfeld亲自主理的同名品牌象牙白婚纱以及法国品牌晚礼服。

  埋 单

  酒席总数 :港币13,888x50x1.1=港币763,840

  (已计酒水及加一 未计小费)

  宴请传媒费用 :港币800x200x1.1=港币176,000

  (估计约200传媒)

  首饰总值 :约港币21,000,000

  婚宴其他费用 :约港币1,000,000(包括婚纱)

  CEO套房 :港币45,000

  婚宴总花费:港币22,984,840

  
(责任编辑:宋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