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郭德纲搞笑表情大集合:德云社用真功夫证实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1日10:1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0月1日,北京,郭德纲昨日(9月30日)召开“快乐依然”北京德云社精华曲目大汇演发布会。并为媒体演出了专场节目。郭德纲、于谦、高峰、何云伟作为代表出席。郭德纲介绍,该演出季将持续两个月,分20个专场,每两天演一场。总计约有150个作品上演,包括相声、相声剧、快板、评书等。

  老郭说:“从即日起到年底不再拍电视剧。我们要用好作品和真功夫来回应质疑,证明德云社的实力。”演出季将从10月7日开始,持续两个月,20个专场以“快乐依然”为主题,分为启动仪式相声大会、“大”字专场、“学”字专场、“卖”字专场、“论”字专场、“怯”字专场、文哏专场、叹人生专场、单口专场、濒临失传专场、大反串专场、群口专场、相声剧《锔碗丁》、“一至十”专场、快板评书专场等。老郭说:“德云社百十来口子上阵,用作品和功力展现实力。”

  老郭还说:“很多记者关心里面到底有多少新段子,可以说里面有不少传统罕见的老段子,大家都没听到过就跟新的一样。”据了解,《这些年我们一直说相声》《你得学好》《你得锻炼》《你压力大么》《你这半辈子》等很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