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剧《英雄》第三季 > 新闻

《英雄》日裔男星Oka专访:Hiro的纯真不会变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英雄》中有着许多具有独特超能力的英雄们,他们中有人可以看透他人心思,有人可以飞檐走壁,甚至拥有不死之身。在众多超能英雄中,黑头发黄皮肤的日本男孩Hiro显得格外扎眼。能够在时空中穿梭的他,既可以回到古代,也可以飞往未来。天性善良的Hiro希望能够凭借自己的特殊力量挽救未来世界的劫难,正是他这种可爱而又单纯的性格,让他成为了粉丝心中十分喜欢的一位超能英雄。剧中扮演Hiro的日裔男演员Masi Oka在一次采访中发表了自己对第三季的一些想法,以及未来的剧情发展。

Hiro遇到新对手Daphne
Hiro遇到新对手Daphne

  1. 外界的批评

  “每一种批评意见都是不同,因为人们对事情的看法也是不一样的。第三季的发展是非常迅速的,但这也是编剧对于观众们要求的一种回答。粉丝们都说他们希望有更多精彩情节,所以第三季的故事发展很快,而且也有更多的动作戏,也揭开了几个主要角色背后更多的秘密。”

  2. Hiro和Daphne

  “他们之间的许多精彩故事让我非常期待。我们现在已经拍摄了12集,我已经看到了

  许多令人大吃一惊的场面。Daphne是Hiro心中的复仇女神,就像蝙蝠侠和他的小丑一样。只不过Daphne是个很不好对付的人,经常让Hiro丢尽了脸。”

  3. Hiro的进化

  “我们都知道Hiro是个非常单纯的人,不管怎样他都会按照自己心中正确的想法去做,

  目的就是为了拯救世界。随着Hiro所经历的一切,他的天真也许会慢慢消失,但是他的正直和单纯将会永远都在。”

  4. Hiro家庭的重要性

  “对于Hiro来说,最重要的就要属他的家人和朋友了。虽然他要作为英雄去拯救世界,

  但是这是他的家庭对他的教育。他的父母教会他该如何去做一个好人,如何为了世界而去牺牲自己。虽然Hiro的父亲不在了,但是父亲对他的教导仍然在他心中。”

  5. Hiro和Ando

  “我想编剧希望在Hiro和Ando之间增加一些不同的元素,比如在未来Ando将会威胁

  Hiro的生命。因为这一卷的故事叫作恶徒,所以我们会看到人们邪恶一面的显露,这就对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产生了影响,使他们的感情和意志发生了动摇。”

  6. Hiro的剑

  “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用过我的剑。不过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有机会一试身手。”

  7. Hiro超能力的矛盾

  “这一点其实有点不好安排,比如Daphne偷走了公式,而Hiro为什么不能回到5分钟

  之前,以确保公式不会被自己拿在手上。但是这一季我们不想再让Hiro时常回到过去,因为他知道这样做会破坏时空的延续性,从而也会导致不良后果。”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