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被张家辉揭储奶粉 吴镇宇携靓汤相机探望妻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1日08:5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升级当爸爸的吴镇宇,昨日继续到医院探望太太及爱儿Feynman,还带备爱心汤水及专业相机同行,他透露母子健康,出院日期有待医生决定。

  刚荣升爸爸的吴镇宇,昨日带同汤水和专业相机到养和医院探望日前分娩的太太王丽萍及儿子Feynman。昨午1时许,镇宇架上太阳眼镜乘车抵达医院,甫见传媒即大展笑容,还透露儿子比预期早了2星期出世,太太和8磅重的儿子很健康,他到医院陪伴太太做运动,亦为儿子拍摄照片。提及儿子的英文名由来,镇宇指很欣赏物理学家费恩曼(Richard Feynman),而太太出院日期则待医生决定,更指聘请的新佣人于日内上班,跟太太一同照顾初生的儿子。

  李嘉欣素颜现身

  镇宇的好友张家辉,昨与妻子关咏荷带同鲜花,手拖手到医院探望镇宇一家。家辉谓欲送儿童教材予Feynman,但却怕年幼的他未适合。问家辉会否跟Feynman上契?家辉笑指自己也想找人上契,并谓当契爷责任大。

  谈及向镇宇送上的祝福,家辉指镇宇除要多迁就太太外,笑言望他当爸爸后不要太癫。提到家辉有否过招给镇宇拣选奶粉心得,他说:“镇宇什么都储,不论红酒、白酒甚至雪茄都有储,看到报纸后,想不到他连奶粉也有储。”说到朋友圈中大多已荣升当父亲,问会否催促好友刘青云夫妇快生儿女?家辉笑说:“他会的,但现在他生了两粒疮疮。”谈及Feynman的可爱样子,家辉指Feynman的嘴最像镇宇,脚趾很长及举起双手睡觉!

  另外,昨午4时许,一脸素颜、架上太阳眼镜的李嘉欣与姐姐一同现身养和医院,但没回应记者提的问题。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