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 新闻动态

《星光大道》童星开个唱 阿尔法要破吉尼斯纪录

  昨(29)日,凭借《星光大道》走红全国的小童星阿尔法亮相总府音像城签售唱片《童星红天下》,这位年仅9岁的新疆小男孩在现场一展歌喉,并且模仿了一段迈克尔·杰克逊的魅力舞步,吸引了上百人驻足观看。阿尔法的妈妈热西旦透露,阿尔法年底就将在新疆举行个唱,而此举将创下最小童星开演唱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妈妈要他考名牌大学

  昨日,热西旦透露,虽然阿尔法自4岁参加《星光大道》后便频频参加各种演出,但作为家长,依然希望他能有正常的童年,“现在他在北京国际外语学校念小学,周一至周五都是正常上学,周末才会参加演出。他虽然喜欢唱歌跳舞,但成绩也一直是班上前8名!”从小成名,阿尔法未来的惟一选择似乎只有演艺圈,但小家伙一会儿想当明星,一会儿又想当警察,热西旦则期待他能考上一个名牌大学,“其实现在也有湖南卫视、香港电视台和华谊唱片等公司想签他,但都被我们拒绝了,毕竟孩子还太小。等他懂事了再想当演员,我们就不会难为他了!”

  每场商演要赚1.5万元

  年仅9岁的阿尔法一度传出每场商演出场费高达5万元。对此,热西旦说,“千万不要相信,其实我们到手的最多1.5万元,那些说5万元的,都是演出经纪人对机构报价喊的。”在热西旦看来,孩子并非赚钱机器,“只是因为他喜欢,所以我们才让他出来。但他至今都不知道自己能挣多少钱,对孩子,这些话可不能说。”据悉,阿尔法的个唱11月就将在新疆举行,由于他年仅9岁,这场演出还会申请世界上最小童星开个唱的吉尼斯纪录。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