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时尚达人PK资深品牌顾问 张檬妙招大受褒赞

  昨晚,清纯美少女张檬与青年演员吴晓敏一起,作为嘉宾参加了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节目。在节目中,张檬和吴晓敏这两位“混搭风格的非专业人士”,与两位专业配饰模特一起,分别为特邀会员设计各种风格的搭配,秀出饰物的精彩,并由主持人李静和资深品牌顾问现场评判。

张檬(左二)在节目中
张檬(左二)在节目中

  身为时尚达人的张檬,一反娱乐节目中的小礼裙装束,以一件宽松外套和超短牛仔热裤登场,展现出十足的可爱嘻哈风格。主持人李静也笑言其颇有个性街头特色。节目中,前面出场的嘉宾,在给会员搭配时也使用了墨镜这一道具,她们或将墨镜腿含于嘴中,或将墨镜搭在肩头,或者干脆将墨镜别在腰带上,都展现出了墨镜的无限魅力。而压轴出场的张檬,独具匠心的将墨镜戴在了会员美眉的脖子上,同时将一只亮晶晶的耳环挂在了墨镜上!这样独特的混搭,既突出了墨镜的时尚风格,也衬托了耳环的耀眼光芒,堪称全场最别致的搭配妙招。

  身为评委的资深品牌顾问,对张檬的这一创意赞不绝口,称其“展现出了饰物的独特魅力,秀出了迷人的百搭风采”。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