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唐一菲《精武陈真》演“千代”获好评

  集合了香港性格小生陈小春、内地清纯美女董洁和“性感美女”唐一菲的新版电视剧《精武陈真》,正在南京电视台热播。记者昨日电话联系唐一菲,了解到原来为了备战王晶的几部新戏,她一边跟随专门聘请的教练学习武打动作,一边苦练英语,因此缺席《精武陈真》的南京新闻发布会。

《精武陈真》唐一菲剧照
《精武陈真》唐一菲剧照

  在《精武陈真》中,唐一菲饰演的蛇蝎美女、日本特务“千代”,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反响。剧中,唐一菲饰演的“千代”,是日本驻华特务的幕后最高领导人,看似外表美丽温柔、清纯动人的她,实则是一个头脑极其聪明、心思相当缜密、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幕后操纵者。中戏科班出身的唐一菲,将这个反面人物刻画得精彩鲜活,更加衬托出陈真浓郁的英雄气概。“千代”虽然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然而在面对爱情时,却又是一个为爱执著的女人。

从编剧的角度看,“千代”拥有复杂的人物性格。有观众曾说,“唐一菲饰演的千代,很漂亮很有个性,给人以惊艳的感觉呢!”唐一菲自己也说一看到剧本就爱不释手,这样的一个“男人婆”也让唐一菲过足了戏瘾。

  唐一菲已被王晶看中,目前《赤裸战士》将暂时延后,另一部投资一个亿的大制作开始提上日程。唐一菲仍将跟刘德华演对手戏。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 陈真 | 千代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