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申30日约会林嘉欣 《爱呼2》上演“双L恋”

  电影《爱情左灯右行》(《爱情呼叫转移2》)目前正在北京紧张地拍摄中,女主角林嘉欣的“约会”排得真是满满当当:邓超、范伟、黄磊、黄晓明陆毅、林申、聂远任泉佟大为、张峻宁等十二位型男挨个儿来“报到”,分别和林嘉欣演绎出一段段的精彩情事。尽管情敌众多、竞争激烈,不过饰演前男友的林申还是占据着天时与地利。

林申
林申

  天时:林申林嘉欣演绎“双L恋”

  影片《爱情左灯右行》巧妙的故事情节安排,让短短两个多小时的影片拥有了十三位主角,其中十二位国内一线型男共同出演一部作品,在中国电影史上是十分少见的。更为让人津津乐道的是,尽管影片中这十二位男人不同类型、不同背景、不同职业,但在片中他们却怀揣着一个同样的目的——追林嘉欣。

  这十二位男人互为情敌,要想在这场竞争中胜出,大家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林申凭借和林嘉欣同姓、同为“林家人”的优势,在十二人之中占据着天时——用什么手段暂且不说,单同一姓氏这一点,就让人倍感亲切。

说不定几辈子前就是一家人?而今演绎出这段“双L恋”,或许还真是上天的安排。

  地利:曾交往过就已经是场胜利

  在这十二位型男中,林申饰演的前男友起点就比别人高,他是唯一一个曾和林嘉欣交往过、主动甩过林嘉欣的人,就这一点来说,地利优势无人能及。

  在《爱情左灯右行》中,林嘉欣饰演的女主角号称“冰山上的来客”,想要追到她的难度系数五颗星都不止。林申不仅好命追到过、而且还“胆敢”甩掉过人家!尽管俗语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但是是否回头的标准更多地取决于草的好坏。面对这样一株好草,林申饰演的前男友也不禁再度怦然心动,但是多出了11个实力竞争者的林申,是否还能追到林嘉欣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曾交往过就已经是场胜利,不是有句话么?——“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 左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