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希希执导08版《三国》 阵容确定“群英”亮相

   历经几轮选角换角风波之后,由高希希执导的08版《三国》29日终于解开了最后的悬念,饰演周瑜的重任落到了之前呼声甚高的台湾小生黄维德身上,吕布由同样来自台湾的当红明星何润东扮演,备受瞩目的关公则由实力派演员于荣光担当。


  除了新公布的演员之外,早前公布的主演陈建斌林心如陆毅昨日也一同亮相,为新版《三国》的开机造势。五虎将中的赵云扮演者聂远因为大婚,未能到场。而被聂远顶下来的沙溢,则将饰演孙策一角。本剧最大的亮点除了豪华的演员阵容之外,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周瑜与小乔的感情戏。对此,高希希导演表示,周乔恋绝对会是新版《三国》的一大亮点,但不会是最大亮点。一向信奉细节决定成败的高导认为,真实的战争场面应该更能迎合观众的口味。

  昨日,与新一批演员一同公开亮相的还有诸位演员的定妆照,这也是剧中人物造型首次曝光。其中,最令人惊叹的是陆毅的诸葛亮扮相,形神兼备,镇定自若,十分有深度,一反往日在观众心目中的“小生”印象,非常成功地突破了“青春偶像”的局限。

  而何润东的小胡子版吕布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十分讨喜,何润东不仅自夸定妆照中的自己很有型,还调侃说:“吕布不仅是个天神般的武将,还是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对于如此另类的见解,居然还获得了高希希导演的赞赏,直说他领悟独道。之前已与饰演周瑜的黄维德有过合作的赵柯还是显得颇为紧张,“之前是演兄妹,现在要转换成情侣,感觉还是会不一样吧!”

  究竟这部新版《三国》能否超越之前的经典,在视觉与听觉上满足观众,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四川在线记者 张放实习记者张甜北京专电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吕布 | 周瑜 | 黄维德 | 陆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