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艾玛-沃森越来越时尚 现身巴黎时装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30日12:4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赫敏的扮演者艾玛-沃森是越来越时尚了,她最近又频繁出现在2009春夏巴黎时装周的几大时装秀上,穿着越发成熟、讲究。

  艾玛-沃森今年冬天将在《人鼠之恋》(The Tale Of Desperaux)献声,为豌豆公主配音,主演的电影《拿破仑与贝琪》(Napoleon and Betsy)也将于明年上映。

  《哈利波特》的制作人大卫-海曼(David Heyman)谈起这位18岁的女演员时说:“她是我遇到过的最聪明人的人。在看过她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中的表演后,我可以肯定地说,没有什么是她做不到的,难能可贵的是,她还是个伟大的喜剧演员。”(小毛)

  

(责任编辑:炊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