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艾薇儿抵渝派头十足赶走记者 明星丈夫将登台

  今(30日)晚,加拿大流行摇滚小天后艾薇儿的演唱会将在奥体中心唱响,这也是首个在奥体举办个唱的欧美当红歌手。昨晚,艾薇儿在黑人保镖的护架和明星丈夫的陪同下抵渝,身材娇小的她却巨星派头十足,不仅要走贵宾通道,还将摄影记者一律请出视线外。
热情的歌迷想拦车跟她打招呼,但是她的坐骑还是飞速驶过,没给歌迷们献花的机会。

  严防拍照赶走记者

  艾薇儿此行的前一站是广州站,记者在抵达机场后得知,艾薇儿主动要求走贵宾通道,为了拍到巨星抵达重庆后的照片,几经交涉之下,记者终于得以进入贵宾厅,在安检门外等候。

  20:10左右,安检通道里面终于有了动静,但最先出来的却是艾薇儿的三个随行保镖。见有摄影记者在场,保镖们显得惊讶而生气,其中一位用流利的中文说道:“这里不准拍照,请你们出去!”虽然有“请”字,但是口气完全容不得商量。

  一番安排之后,艾薇儿终于走了出来,不过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她用黑衣服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并迅速钻进车内,加上她一直埋着头,根本连脸都看不清楚。记者还看到,身处左右保安和工作人员中间,艾薇儿显得特别娇小。

  明星丈夫也将登台

  艾薇儿之前曾透露,她这次在中国的巡演有可能会带上丈夫——Sum41乐队主唱德瑞克(DeryckWhibley)。在刚刚结束的广州站上,德瑞克也被邀请上台,一起演唱。昨天记者在随行人员中惊喜地发现,这位帅气的明星丈夫果然陪她来到了重庆,德瑞克不仅帮着为艾薇儿护驾,还帮着拿行李,显得体贴而又细腻。记者了解到,在今晚的演唱会上,艾薇儿很可能继续邀请德瑞克担任特别嘉宾,“妇唱夫随”把演唱会带到高潮。

  歌迷拦车无情拉开

  虽然艾薇儿是大洋彼岸的歌手,但是在山城重庆依然有自己的铁杆歌迷。有数十位歌迷从下午四五点钟就来到机场守候。其中有一位在上海读书的重庆艾迷专门打飞的回来,只为看偶像一眼。但是由于艾薇儿走的是贵宾通道,她们始终无法进入,无奈只得选择在车子的出口等待。当艾薇儿乘坐的车子开出贵宾通道时,十多位粉丝一拥而上,并做出无奈之举:拦车。不过这并没有起任何作用,任凭他们怎么拍打车窗,车子依然在向前开。最后他们被机场保安拉到一边,连偶像的影子都没看到。(记者康延芳张译文/文)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薇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