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切-格瓦拉》拉开墨西哥莫雷利亚电影节大幕

  新华网墨西哥城9月28日专电(记者栾翔 刘健)凭《毒品网络》一片赢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美国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将携新作《切·格瓦拉》为第六届墨西哥莫雷利亚国际电影节揭幕。

  电影节组织方28日发布的新闻公报除证实索德伯格将携新作到来外,更强调本次电影艺术盛会不会受到独立日血案影响。
本月15日,墨中部米却肯州首府莫雷利亚市在举行独立日庆典时遭爆炸袭击,犯罪分子向聚会人群投掷3枚手榴弹,造成8人丧生、百余人受伤。

  组织者说,于10月4日至12日举行的莫雷利亚国际电影节将是一届星光熠熠的盛会。除索德伯格外,美国知名导演、曾执导《我不在那儿》等作品的托德·海因斯、法国影片《放牛班的春天》的导演克里斯托夫·巴拉捷、曾为电影《钢琴师和他的情人》配乐的英国作曲家迈克尔·尼曼和影星朱莉娅·奥蒙德等均将出席。

  组织者介绍,本届电影节开幕影片选中《切·格瓦拉》,是因为该片男女主角均由墨西哥籍演员扮演,并有部分场景选在墨西哥的坎贝切州拍摄。影片以古巴革命英雄切·格瓦拉的传奇人生为题材,从全新角度展示一个光环之外的英雄。

  莫雷利亚国际电影节上将有多部墨西哥本地作品献映。此外,法国导演巴拉捷将带来颇被影评界看好的新片《巴黎36》,与巴尔贝·施罗德导演的力作《影中兽》一决高下。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瓦拉 | 雷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