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片搭上釜山“末班车”王珞丹想演《奋斗2》

  由王珞丹、成泰燊联袂主演的《车逝》应釜山国际电影节组委会邀请、计划于10月3日在釜山开始展映,但由于送审偏晚,电影局的审查准映证一直没拿到手,所以剧组虽然签证在手,但对釜山之行已不敢期望。昨天(29日)记者获悉,《车逝》在前天终于获得了电影局颁发的准映证,顺利搭上釜山电影节“末班车”。


  获此消息的主演王珞丹大喜过望,因为《车逝》是凭电视剧《奋斗》中米莱一角走红的王珞丹的电影处女作。10月3日,王珞丹终于能在釜山电影节星光大道上展示她专门为此行添置的闪亮礼服了!据王珞丹介绍说,《车逝》的电影风格另类,全片没有一句对白,对她的演技是一个极大的考验,“这也是我第一部入围电影节的作品,是一个新起点,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尝试不同风格的演出。”

  近日,王珞丹还有一件喜事,就是海润经纪公司宣布将她签至麾下,并特别为她举行了一场影迷见面会。王珞丹透露,她刚刚拍完赵宝刚导演的另一部青春题材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在里面饰演个性十足,惹人喜爱的“钱小样”。而她和黄晓明主演的《暗香》也即将开拍。被问及会否继续出演《奋斗2》时,王珞丹笑言“听到这个问题就头痛”,“只能说真的很期待再次与《奋斗》的班底合作。”(记者沈远安、林芳)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